close





為時已晚。

阿扁是五嶽派盟主左冷禪,人人喊打,討厭起來一點都不費力,現在被關正合我意。

至於閹人岳不群!?

理所當然就是宣稱將特支費用在公益上卻交代不清的偽君子馬英九了

令狐沖?

也許真有大俠令狐沖,但這樣的人一點都不適合從政,所以也不用期待就是了。

然後發現我自己再做什麼。

蠢事百出,自以為有所成長。

狗屎。

小孩子終究是小孩子,很想拜託我自己成熟一點。

但是會發現自己瞬間領悟出很多鳥事。

站在屋頂裝做一副憂心忡忡的樣子,我在想著上被子做了什麼孽。

可能我的前世是個白痴,所以我現在也是白痴的可以。



最近才發現,我跟我媽個性超像,我想她以前也跟我一樣吧。

以後一定對她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6238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