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這邊天氣還算好的時候,可以看到大片的天空。

整個色調的變化在這個白天比較短暫的季節,最豐富的時段會出現在5點到7點。

從大片的藍色開始,

藍紫色一點一點的到來、

橘紅色接著來,

然後紅紫也跟著來了,

最後暗紫加上夕陽小小微弱的餘暉做個總結。

然後,就是路燈的世界。

這種感覺怎麼來的?

為什麼會有種不想照著規則走的情緒?

只不過是想簡單一點,但是為什麼我要忍受那麼多的無意義?

但有時候卻會像嗑藥。

我的好友跟我說:「耶,幹,我跟她分手了。」

「喔,是喔,喔,幹….....。」

其實最後那個幹甚麼也不代表,純粹就是個幹,你可以把他視作為全人類的愛情而幹。

我連他們有沒有在一起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這一切到底為了什麼。

為了感受沒有過的情?

為了遇見那種沒有過的緣分?

還是只想證明我不是他媽的宅男?

幹,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6238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