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認真寫網誌了。

但是這樣會不會就變得不像我?

所以,我還是不想認真寫,哈哈XD

十月二十四號是上大學以來第一次聯誼。

但聯誼的意義到底為何?

有人說聯誼是個膚淺的活動(我聽過不少女生這樣覺得而不願意參與)。

重點是玩的開心,那活動內容就很重要了,不同的活動會有不同的效果。

那些只是聽說,我覺得主要還是自己感覺比較重要。

不過在我心理,那些所謂的聯誼畫面全部破滅,怎麼說?

我一直以為,聯誼就是男生女生配那種一男一女的玩法,然後各自去認識。

想像畫面一....「大地遊戲中」

正妹:「這遊戲我不太會玩耶!」

張狼:「沒關係啦,反正只是個遊戲,輸了又沒差。」

正妹:「可是....輸了要逞罰>///<」

張狼:「哈哈,妳就盡量玩,輸了逞罰由我來檔。」

正妹:「好!(眼神充滿了火焰)」


這樣是不是很有feel?

挖靠,我覺得有感覺就是有感覺,還要問過你?

不過那些都不是重點。

想像畫面二.....「夜遊」

張狼:「等等要夜遊,妳會不會害怕?」

正妹:「會阿,我最怕黑了(小手還邊發抖邊說)」

張狼:「聽說等等會經過一個曾經死過人的員工宿舍。」

正妹:「吼~你很壞耶,不要嚇我啦!」

張狼:「如果妳等等害怕的話,我的手臂借妳。」

正妹:「那....可以咬嗎?」正妹臉紅了。

張狼:「當然,只要妳心中恐懼沒了,我甚麼都願意。」我終於忍不住的科科科笑了起來。

在那一瞬間,我就決定用我自己的「投射身」當作故事主角。

有沒有很酷?有吧?

我呢,我認真起來,連我自己都會害怕啊,哈哈哈哈哈!

就算那些幻想全部破滅,但是這趟旅行我認識了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和尚班唸了不少年,跟女生說話我居然會不由自主的顫抖起來。

深怕我會像跟男生說話一樣那種沒大沒小的口氣會再度上演,但沒有。

第一次被女生稱讚說我燒的菜不錯吃,哇靠,其實我很心虛。

那些食材都是準備好的,我只不過是把菜往鍋子裡丟而已OTZ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後來我才知道,那個女生是餐飲科畢業的,哇賽,簡直就是信心大增。

她是那種.....表面上很難親近,但實際上卻很好相處的女孩。

我相信很多男生一定跟我一樣,為了認識她而願意付出些什麼。

然後,這次聯誼就在大家的笑聲中落幕。

我很開心,遊戲很棒,晚會很High,小隊長很盡業。

人生的某個看法:「人生要有立場,才會有趣。」

讓我對自己有了全新的想法------其實在遇到這個背包之前,我只是遇不到命中注定的背包罷了,才會沒定性地一直換一直換。

也許最後的這個背包對其他人來說充滿各式各樣的缺點,但它完全屬於我。


那就夠了。

我阿....

遇到了「那個女孩」,到時候我的人生被「強制往前推進」也不錯吧。

在那之前,我只要愉快地等待,快樂地放肆就行了吧,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6238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