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嗑漫畫。

心情達到撞邪等級的不爽,解決方式除了打手槍,就是看漫畫。

有的時候被搞得連續五天都沒有性慾,但打手槍重拾男性尊嚴的話只能飛昇幾秒,回過神來肯定還是不大爽。又沒精神。

所以我決定一個人跑去租書,可以脫離這雞巴的二十四小時。

聽起來沒什麼,但是你可以想像一次租六十七本漫畫的樣子嗎?

距離上次一個人看漫畫,其實也沒多久,就是在竹東的全民書局看一群腦殘的笨蛋們在黑白的格子裡廝殺。在竹東我只要無聊就會一個人去電影,沒什麼特別,穿著拖鞋走五分鐘就到得了的地方,就跟我家就是電影院沒兩樣。

重點是我花了將近五百多塊,有沒有這麼爽啊!

本來回家前想去買些吃的,但看到路邊有一間小吃店,招牌斗大的「豬腳麵線」四個字,逼得我只好讓我的腳不由自主的徃那邊走,進去亂吃一通,去去霉氣(讓我升起了------乾脆連續吃一個禮拜的豬腳麵線好了的念頭)。

在這種心情下走在一群人的身影真的很孤單,對一個「決定買不買這個東西只需要三分鐘」的男子漢,真是太漫長了。

然後慢慢地、真正進入了這幾天完全缺乏的安靜。

我早就發現,只要我老是一副昂首闊步、笑嘻嘻說話的模樣,不用做什麼,那種樣子對我來說實在是很虛偽。

有負面情緒是當然的了,會覺得快到極限了的憤怒也是當然的。

但,嘿嘿,蠢了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6238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