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他的回答,是一個相當神秘的組織,其資訊相當發達,例如說再殺手一書當中,
只要殺手每殺一個人,禪堡就會寄出一篇文章給該殺手,不管那個殺手躲的多好多隱密,
殺人的隔天一定會收到。且收到的文章每次的內容都不能相連接,也就是說不照排序的寄出。
或許只是一個神秘的組織吧!九老大為何增加書的可看性故作神秘吧!只是我的猜測,畢竟我並非九老大。


蟬堡是個類似研究所的地方,有可能Hydra和狄米特都曾經進去蟬堡過,後來在蟬堡裡因為某種特別方法,
將狄米特以及Hydra合二為一。
蟬堡也曾經說到,Hydra小時候有個雙胞胎,不過由於蟬堡其中兩篇的影印版我還沒拿到,因此詳細情形不了解。

另外,異夢當中的Mr.Game和Hydra本來也是不同的兩人,
Mr.Game會玩這些變態遊戲,竟然是Hydra小時候教他的。想必後來也是因為兩人都進過蟬堡,因此又合一。






嗯~先給你看看有關禪堡注意事項比較保險
再這轉刀大的話
***************

作者 Giddens (九 把 刀) 看板 SD_Giddens
標題 所謂的蟬堡啊,那就來個<蟬堡收集必讀>吧
────────────────────────────


蟬堡,是殺手讀的小說。

如前述,若 都恐 說的是九個英雄的誕生之章,

那麼,所謂 蟬堡 便是論九個怪物的黑暗起點,

光影交生,驕傲毀滅。


之前大家會用蟬堡1,2去定義之前簽書會發送的兩次蟬堡,我覺得ok,

畢竟定義只是讓人清楚了解用的。

但是我寫蟬堡的律法是按照書冊的篇章下去進行的,

所以這次隨書附贈的蟬堡,有兩封,

一封是,沒有夢的小鎮第6,7,8章的合集,所以我稱為蟬堡"678",

另一封是,沒有夢的小鎮第9章,於是他叫蟬堡"9",

簽書會發送的,則是蟬堡"10"。

我們這樣亂定義,慢慢的,就會有人開始尋找根本沒有存在的蟬堡3,4,5,

不過這也沒辦法吼!有時候就是這麼殘酷!

------

至於何時會集結成冊?

喔喔,太天真喔!

要寫很久啦!

不過我已經寫出強大的心得了,所以下次會生出更多份的蟬堡啦!

看了以上文字 再請看以下文字 這關於我生命的危險

---------------------------------
以上~這是刀大寫禪堡的緣由

然後是蒐集的相關事項:有看過刀大紀錄片的人就會知道當初是怎樣開始傳蟬堡的,

因為BBS板上很多人在求(限量是殘酷的)所以'05年CYM就發起轉寄遊戲,

統整出來的規則如下:
 
1.你要主動免費提供給兩個一樣想要蟬堡的人,主動印給他,兩個以上就隨便你了
不過你最少要印給兩個人,這兩個人跟你一樣是免費拿到的。

2.這兩個人拿到的條件是他願意遵守這兩個規則。

3.請勿轉成任何電腦檔案於網路流傳或供人閱覽。

4.不擅自使用於任何商業用途。

如何?? 我冒著生命危險 幫你們弄上熱騰騰的禪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6238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